元宇宙网

红魔9 Pro系列将在11月23日正式登场

导读 截至目前,已有多款骁龙8 Gen3旗舰手机亮相。除了常规机型外,游戏手机阵营的首款骁龙8 Gen3机型——红魔9 Pro系列也将在11月23日正式登

截至目前,已有多款骁龙8 Gen3旗舰手机亮相。除了常规机型外,游戏手机阵营的首款骁龙8 Gen3机型——红魔9 Pro系列也将在11月23日正式登场。最近,官方发布了一段该机真机上手视频。

据官方最新发布的视频显示,红魔9 Pro至少提供黑色和银色两款配色。其中,黑色是常规版本,而银色则延续了以往氘锋透明版的特点。背部采用透明玻璃设计,非常酷炫。整体外观非常硬朗方正,最大的亮点是后置摄像头区域采用了纯平设计,没有任何凸起,并与背壳玻璃一体化覆盖。此外,两颗摄像头下方还配备了标志性的主动散热风扇,并自带RGB等效功能。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魔9 Pro在设计、性能、续航和屏幕等方面都有很大惊喜。将继续沿用上代的屏下摄像头设计方案,并采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无刘海、无挖孔的骁龙8 Gen3真全面屏旗舰。硬件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和全新ICE魔冷散热系统。

据悉,红魔9 Pro已正式定档11月23日14:00亮相。这款旗舰游戏手机宣称“再次定义游戏性能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