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本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支环比增长50%

导读 据摩根士丹利预测,本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支,环比增长50%。这一预测显示,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面临诸多挑战,但苹果iPhone的

据摩根士丹利预测,本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支,环比增长50%。这一预测显示,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面临诸多挑战,但苹果iPhone的需求依然较为强劲。iPhone 15系列是此次的重点产品之一。

Omdia预计今年年底苹果iPhone 15系列出货量将达到7500万台,其中平价机型约2600万台,15 Pro机型约2050万台,15 Pro Max约2850万台。而摩根士丹利的最新预测也显示,下半年iPhone 15系列的总体出货量将达到8300万支。

分析认为,这些数据反映了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和强大吸引力。尽管面临着激烈竞争和不断变化的技术环境,但苹果凭借其创新设计和品牌影响力仍然能够保持强劲销售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