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OPPO将于11月23日正式推出全新的Reno 11系列

导读 5月,OPPO推出了Reno 10系列,包括三款新机:OPPO Reno10、OPPO Reno10 Pro和OPPO Reno10 Pro+。这些手机都配备了超光影长焦镜头,成

5月,OPPO推出了Reno 10系列,包括三款新机:OPPO Reno10、OPPO Reno10 Pro和OPPO Reno10 Pro+。这些手机都配备了超光影长焦镜头,成为迄今为止拍照能力最强的Reno系列机型,并在市场上受到了广泛好评。

现在有最新消息显示,OPPO官方已经发布了预告,将于11月23日正式推出全新的Reno 11系列。目前该系列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接受预约。

根据官方公布的外观渲染图来看,与之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no 11系列将提供月光宝石、萤石青和曜石黑三种配色,并使用了光韵宝石工艺。这种工艺使得手机呈现出宝石般的光泽,在光影流转间为用户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新机的后摄模组采用冰川纹宝石圆盘设计,非常醒目。此外,该机还采用了3D双曲面对称设计,并具有74mm舒适握持宽度。

关于配置方面,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称,全新的Reno 11系列将包含两个版本:OPPO Reno11和OPPO Reno11 Pro。其中高配版机型将配备一块1.5K中置挖孔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160Hz高频PWM调光。硬件上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并辅以LPDDR5X内存和UFS 3.1闪存。此外,该机首次采用OPPO自研的超光影影像系统,后置索尼IMX890主摄和IMX355超广角相机,并配备IMX709长焦镜头。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Reno 11系列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布,并由朱一龙代言。更多详细信息将在之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