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娱乐公司Annapurna成功收购了南非游戏开发商24 Bit Games

导读 日前,娱乐公司Annapurna成功收购了南非游戏开发商24 Bit Games。此举旨在帮助这家以发行《COCOON》、《迷失》等作品而闻名的公司,扩展

日前,娱乐公司Annapurna成功收购了南非游戏开发商24 Bit Games。此举旨在帮助这家以发行《COCOON》、《迷失》等作品而闻名的公司,扩展其独有的技术和人才团队。

24 Bit Games是一家成立于2021年的公司,负责了《COCOON》、动作FPS《Neon White》以及解谜游戏《Maquette》等项目的移植和联合开发工作。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uke Lamothe表示:“我们非常欣赏Annapurna对一系列精彩游戏的规划策略、围绕构建和扩展IP价值体系以及公司文化。”“多年来,我们都非常享受与他们的合作,并相信现在加入Annapurna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

尽管如此,24 Bit Games的人员和领导层将保持原有方式,并继续作为Annapurna的子公司运营。两家公司都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南非游戏开发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