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三星近日对Galaxy旗舰手机的Expert RAW相机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

导读 三星近日对Galaxy旗舰手机的Expert RAW相机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新增了中性密度(ND)滤镜,这为用户在白天拍摄瀑布等场景时提供了便利。Exp

三星近日对Galaxy旗舰手机的Expert RAW相机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新增了中性密度(ND)滤镜,这为用户在白天拍摄瀑布等场景时提供了便利。Expert RAW是三星推出的高级专业相机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调整各项拍摄参数,并支持RAW格式保存照片,提供更宽的动态范围。

除了ND滤镜外,Expert RAW还附带了一些实验性工具,例如天文摄影功能和手动合并多次曝光图像的选项。通过使用ND滤镜,在相机拍照过程中添加滤光片可以减少进入镜头的光线,在光线充足环境下进行长时间曝光摄影时尤为有用。当用户需要较慢快门速度来拍摄瀑布等场景时,但在明亮环境下会导致图片过亮和过度曝光的问题,而ND滤镜能够解决这一问题。

启用该功能后,在取景器右上角会出现一个ND图标,用户可以通过按此图标以2倍强度自定义滤镜效果(从2开始到1000)。这些更新将使摄影师们在创作过程中更加灵活,并提升他们对细节的控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