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拉瑞安工作室决定推出实体豪华版的博德之门3

导读 在荣获TGA 2023年度游戏提名后,拉瑞安工作室决定推出实体豪华版的《博德之门3》。尽管该游戏已经在平台上销售了典藏版,包括DND风格的角

在荣获TGA 2023年度游戏提名后,拉瑞安工作室决定推出实体豪华版的《博德之门3》。尽管该游戏已经在平台上销售了典藏版,包括DND风格的角色卡、夺心魔雕像、D20骰子和原画集等内容,但豪华版将仅以数字形式进行销售。

据悉,《博德之门3》的全新实体豪华版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和PC上发布,售价为79.99美元/欧元。

豪华版将包含游戏光盘之外的实物内容。其中包括一张双面地图、32张贴纸、三张原声音乐CD、一个布质徽章以及一个夺心魔海报。所有这些物品都将被放置在一个独特的“博德之门”风格的收藏盒中。

本次豪华版的推出无疑会让玩家更加期待《博德之门3》的正式发售。无论你是哪种平台的用户,都能从中获得超值的购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