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收获日系列开发商Starbreeze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三个月财务报告

导读 《收获日》系列开发商Starbreeze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三个月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收获日3》发行后公司收入大幅增长。在该季度总

《收获日》系列开发商Starbreeze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的三个月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收获日3》发行后公司收入大幅增长。

在该季度总净销售额中,占89%的《收获日3》销售额达到了4.408亿瑞典克朗(4160万美元)。Starbreeze首席执行官Tobias Sj?gren指出,该游戏已经收回了公司在该游戏上的投资。尽管在发布时出现了许多问题,如许多玩家无法访问服务器,Sj?gren就这些问题专门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不幸的是,很快我们就发现游戏所依赖的基础设施并没有能够维持住——尽管在发布前进行了大量的内部和外部测试。”

然而从Embracer(即《收获日3》发行商Plaion母公司)的角度看来,游戏的表现低于预期。在Embracer集团发布的第二季度业绩后的财报会议上,公司首席执行官Lars Wingefors表示,《收获日3》的发布“比预期稍弱”且“表现低于管理层预期”。

总体来看,Starbreeze报告的游戏销售额为4.926亿瑞典克朗(36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