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Angry Miao将于8月30日面向全球召开新品发布会

导读 据怒喵 Angry Miao 官方消息,Angry Miao将于8月30日14:00面向全球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带来革命性的 3 芯片 TWS - CYBERBLADE。官

据怒喵 Angry Miao 官方消息,Angry Miao将于8月30日14:00面向全球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带来革命性的 3 芯片 TWS - CYBERBLADE。

官方称,这款耳机采用三角外形,稳定与凌厉兼具,紫绿渐变的喷涂将赛博朋克的风格贯彻到底,全方位 RGB 灯效,让耳机不再单调。

8 月 11 日,怒喵科技 Angry Miao 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为联想创投。

怒喵科技 Angry Miao 创始人李楠称:“我们将在 400 亿美金的战场直面苹果 AirPods Pro,争夺高端 TWS 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