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星空的下一个PC更新补丁在性能提升方面表现出色

导读 根据最新测试结果显示,《星空》的下一个PC更新补丁在性能提升方面表现出色。特别是对于各种CPU和显卡配置上的巨大改善,玩家可以期待更加

根据最新测试结果显示,《星空》的下一个PC更新补丁在性能提升方面表现出色。特别是对于各种CPU和显卡配置上的巨大改善,玩家可以期待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数毛社(Digital Foundry)进行了一次测试,结果显示该补丁能够更好地利用高端CPU上的多个内核。例如,在锐龙7 7800X3D处理器上运行“阿基拉城”时,游戏性能提升了20%。同时,非AMD显卡的性能也有略微提升,而英伟达和英特尔等同类产品则获得了显著提升。

然而,这次测试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PC HDR与社区Mod之间可能存在的冲突、帧时间问题等等。这些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尽管如此,数毛社认为这些改进应该早就在游戏发售时就应该加入到补丁中了。

最后,《星空》的下一个PC更新补丁预计将于11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