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OPPO Reno系列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的畅销手机系列

导读 OPPO Reno系列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的畅销手机系列,这离不开Reno系列在美学设计上的极致追求。11月15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11月23日

OPPO Reno系列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的畅销手机系列,这离不开Reno系列在美学设计上的极致追求。11月15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11月23日发布OPPO Reno11系列,共有四个配色,分别是月光宝石、松石绿、萤石青以及曜石黑。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11系列的后摄影像模组采用了椭圆形加双圆环的设计风格,配有冰川纹宝石圆盘点缀,并且在摄像头模组的边缘采用了708颗饰钉装饰圈,机身的后盖采用行业首创光韵宝石工艺星光、珠光、月光,尽收眼底。

OPPO高管刘波也透露:“在定义Reno11系列的时候,OPPO就希望把最好的工业设计带给用户。这个目标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防尘就是一大难关,肉眼难查的灰尘“倒逼”我们不断升级标准、反复验证,最终不惜在Reno11系列上启用了与OPPOFindN3同级的百级防尘标准车间进行封装。这也是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防尘标准,甚至连车间里最基础的除尘用水,都需要自建滤水产线生产。也正是这样的高标准,才确保了产品设计的完美呈现。”

OPPO Reno11系列以超越珠宝的标准打磨细节,启用百级防尘标准车间封装OPPO Reno11系列以超越珠宝的标准打磨细节,启用百级防尘标准车间封装

不难看出,OPPO Reno11系列新机在设计方面一直在精益求精,四种颜色的后盖用上了旗舰级别的处理工艺,呈现出了不同的质感;启用了百级防尘标准车间进行封装,保证了手机品质;7.4mm的轻薄机身搭配曲屏设计,带来了舒适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