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苹果公司向全球数亿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0.3系统的正式版本

导读 10月5日凌晨,苹果公司向全球数亿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 0 3系统的正式版本。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7 0 3,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重要的错误修

10月5日凌晨,苹果公司向全球数亿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0.3系统的正式版本。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7.0.3,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增强安全性的改进,同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设备运行温度异常升高的问题。

近年来,“火龙果”一词成为了iPhone 15系列手机的代名词,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就备受用户诟病,其中一个主要问题是发热问题。外界普遍认为,这是由于使用了3nm工艺制造导致的,而且部分用户还认为,iPhone 15系列手机的钛合金边框影响了内部热量的散发,进而导致发热量大并影响性能。 对此,苹果公司维护称,发热问题的出现是因为第三方应用软件明显干扰了iPhone 15系列手机的正常运行,其中包括Instagram、Uber和《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等应用程序。公司正在与这些应用的开发者合作,共同解决这一问题。 苹果公司并未提供关于发热问题的详细特性,但表示不会通过降低A17 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手机的长期性能也不会受到影响。对于iOS 17.0.3正式版能否解决问题,还需要后续的详细测试和用户体验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