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世嘉官方公布英雄连3英军阵营全新宣传片

导读 今日(1月19日),世嘉官方公布《英雄连3》英军阵营全新宣传片,《英雄连3》将于2月23日登陆steam平台,支持简体中文。经过彻底改进,英国在

今日(1月19日),世嘉官方公布《英雄连3》英军阵营全新宣传片,《英雄连3》将于2月23日登陆steam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经过彻底改进,英国在单人和多人游戏中的体验焕然一新。作为初始的四大阵营之一,英国的防御力量不容小觑;无论玩家初来乍到还是身经百战,都能从中体验到足够的深度。

能够应对几乎任何作战场景,是英军最为独到擅长之处。凭借其能屈能伸的韧性(外加一点固执),再配上他们的组合榴弹炮、4.2英寸重型迫击炮和6磅反坦克炮,英国人可以击退成群的德军。而例如登高侦察车和亨伯装甲车等的各式载具,在战斗初始阶段即可快速切割敌人战线。

一支成熟的作战部队,拥有多个战斗群才能称之为完整:各个阵营均能调动特殊兵种来执行特定战术。英国可以调动来自尼泊尔和印度的廓尔喀士兵,为他们装备汤普森冲锋枪或布伦轻机枪,让他们无论远近都足以致命。而印度炮兵则能够用曲射爆炸火力厘清敌人。这些战斗群与阵营核心单位协同作战,让本代英雄连成为迄今为止最具战略多样性的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