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光荣特库摩和Team NINJA公布了卧龙苍天陨落部分角色设定图和新截图

导读 近日光荣特库摩和Team NINJA公布了《卧龙:苍天陨落》部分角色设定图和新截图,刘备,曹操和孙坚等人物登场。本作将于3月3日发售,登陆PC

近日光荣特库摩和Team NINJA公布了《卧龙:苍天陨落》部分角色设定图和新截图,刘备,曹操和孙坚等人物登场。本作将于3月3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One和XSX/S平台,首发加入XGP,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配音。

角色设定图:

刘备,字玄德,涿郡涿县出身之武将、政治家。黄巾之乱为契机,和关羽、张飞一同加入涿郡义军,并且许下生死与共的桃园之誓。刘备为人重情重义,珍惜与每个人之间的情谊。

曹操,字孟德。是出身于沛国谯县的武将、政治家与文学家。曹操于黄巾之乱爆发时率领官军参与讨伐,与主角于广宗相遇时,就看出了主角超乎一介义勇兵身分的非凡实力。

孙坚,字文台,出身吴郡富春县的东汉末年武将。因本人勇猛与率领军力之强盛而得名“江东之虎”。他不靠丹药就能操控强大的气,实力与妖魔不分伯仲。

红晶,隐居于天柱山之方仙道道士集团天柱派的门人。经由艰苦的修行,能够感应妖魔和丹药所造成的气之紊乱。平日她遵从师命,在潜心修行的同时游历各地,增长见闻。

董卓,字仲颖,陇西郡临洮县出身之武将、政治家。趁着皇帝近侍引发的骚乱之际掌握了宫中大权,并拥立了新的皇帝。掌握了绝大权力的董卓杀死了所有忤逆自己的人,并肆意掠夺洛阳钱财,极尽暴虐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