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为即将推出的如龙系列新作如龙维新极公布了新视频

导读 开发商如龙工作室和发行商世嘉为即将推出的如龙系列新作《如龙维新!极》公布了新视频。这段视频的主要内容是工作室总监横山昌义和竹内力之

开发商如龙工作室和发行商世嘉为即将推出的如龙系列新作《如龙维新!极》公布了新视频。

这段视频的主要内容是工作室总监横山昌义和竹内力之间的讨论,其中谈到了这位演员在出演《如龙0 誓约的场所》8年后的回归。

竹内力对于《如龙0》的粉丝来说并不陌生。在该游戏中,他扮演了游戏中众多反派角色中的一个,阿波野大树。他将在新作《如龙维新!极》中扮演武田观柳斋。

横山和竹内主要谈到了让《如龙0》中演员回归的决定源于粉丝对游戏的积极反应,玩家希望看到角色以某种形式回归。两人还谈到了竹内之前参与的作品,并继续谈论了他在新作中扮演的新选组知名角色武田观柳斋。

《如龙维新!极》将于2月21日推出,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