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qdc solo真无线蓝牙耳机现已推出官方售价1298元

导读 据qdc官方消息,qdc solo真无线蓝牙耳机现已推出,官方售价1298元。这款耳机支持通透模式、音乐模式和游戏模式,支持 CVC 通话降噪。qdc

据qdc官方消息,qdc solo真无线蓝牙耳机现已推出,官方售价1298元。

这款耳机支持通透模式、音乐模式和游戏模式,支持 CVC 通话降噪。qdc solo 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蓝牙 5.2 连接,续航可达 8 小时,配合充电盒 40 小时续航。

从外观来看,这款真无线耳机应该是 qdc 旗下 Dmagic Solo 耳机与 qdc TWX 蓝牙适配器的结合体。据官网介绍,qdc TWX 蓝牙适配器是为 HiFi 有线耳机设计的 TWS 适配器,造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搭载高通芯片 QCC3040,采用蓝牙 5.2 版本,支持 APTX 及 AAC 音频格式,内置 30mw 平衡驱动耳放,可兼容 qdc 全系耳机及同类接口的有线耳机。

Dmagic Solo 是基于 Dmagic Turbo 镜像虚拟增压声学专利技术研发的高灵敏度全频单动圈耳机。采用全声学调音技术,既能体现微动圈的微动态细节又能达到大口径动圈的澎湃低频。采用 3D 打印技术,一体化 Dmagic Turbo 双声学腔体以及复合导管保证了声音的一致性,配合 Solo DM 可换插头的纯铜镀银耳机线符合平衡 / 单端播放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