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常用的手机软件其实还是很多的

导读 常用的手机软件其实还是很多的!不过这里就不推荐大多数人都会用的各种社交软件了,毕竟大家肯定都已经用过啦,那我的推荐就没啥意义,想安

常用的手机软件其实还是很多的!不过这里就不推荐大多数人都会用的各种社交软件了,毕竟大家肯定都已经用过啦,那我的推荐就没啥意义,想安利一些我经常用但是不算大众化的软件!!

一伴婚恋

作为一个想要脱单的人,这款app确实是我每天使用时间还比较长的一款app,它是一款婚恋类app。这款app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严苛审核系统,严苛到什么程度呢,你的学历、职业、资产等都得经过认证,更别说基本的个人信息了,而且使用的照片也必须是本人真实照片,他人的照片或者卡通图片都无法通过审核!

更重要的是,如果我对一个人比较感兴趣,我还可以邀请他进行各项资料的认证,让心里更有底!当然啦,看对眼之后就可以互换微信线下见面等一系列流程。里面还有一个很不错的小纸条功能,遇到心仪对象我一般不好意思直接开口聊天,就会通过小纸条功能传达我的喜爱。

西梅

我每天会习惯性地去刷一些国内外的资讯,毕竟要事事关心嘛。这款app就属于资讯类的app,通过双语结合的方式展现对应的内容,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去了解国内外发生的各种大事件,甚至还可以提升我的英语表达能力!!总而言之,属于一款对我来说双管齐下的软件,虽然说是一心二用,但是也能得到两方面的提升!

小时尚

小时尚就是一款潮流穿搭类的app,在里面你可以学习到很多达人的穿搭方式。时尚本身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所以我没事的时候就会刷刷里面的动态,自己看多了别人的穿搭方法,慢慢的也就知道怎么搭配出协调且具有个人风格的look了!我经常说它是都市丽人必备软件,嘻嘻。

日杂相机

女孩子嘛平时都喜欢自拍,这款app是一款兼具自拍和修图的app!我个人很喜欢日本女孩自拍的那种清透感,这款相机刚好符合我的需求,里面的素材啊滤镜啊都比较小清新风格,而且也很自然,不会出现过度磨皮、过度美颜的情况,基本上随手拍一张就很好看啦~如果喜欢用原相机自拍的话,就可以拿它去简单修一下五官,提升面容精致度。

今日水印相机

这款app是我工作必备的!!因为经常需要出外勤打卡,还要求照片上显示时间地点,但是这种水印不是所有手机的原相机都可以自带的,额外去添加又很麻烦,而这款app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拍照之后它会根据你选择的模板自动添加水印,时间、地点甚至温度都能显示出来,超级方便!

热汗舞蹈

作为一个想要塑形又不喜欢做各种运动的人,我反而会更喜欢这种减肥舞蹈!一来可以锻炼我身体的协调能力,二来也可以让我通过出汗的方式来塑形减肥!这款app有不同难度的舞蹈,初学者可以有对应的视频去跟跳的,不用担心自己做不到~而且你可以在里面记录自己的体重,看到逐渐下降的体重曲线,内心的成就感真的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