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新款玻璃背板显示器B40Q现已发布27英寸QHD规格

导读 我们都知道USB-C提高了传输速率和供电功率,在厂商支持的情况下一根线就可完成供电和信号的传输。而随着其普及,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发布了支

我们都知道USB-C提高了传输速率和供电功率,在厂商支持的情况下一根线就可完成供电和信号的传输。而随着其普及,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发布了支持一线连的显示器产品。就在今天,根据创维官方的消息,其新款玻璃背板显示器 B40Q 现已发布,27 英寸 QHD 规格,支持 USB-C 一线连,售价 仅为1499 元。

根据创维官方的介绍,全新升级之后的B40Q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IPS面板,同时,其拥有2K超清分辨率,75Hz 刷新率,支持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而且延续了前代三面微边设计,1.85mm的极窄边框,屏幕占比达 93.2%。而最重要的是,在IO接口方面,B40Q 27英寸升级版配备了全功能的Type-C 接口,让连接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