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电源公司GaNSystems就开发了一款280W的GaN电源适配器

导读 我们都知道,得益于第三代半导体,尤其是氮化镓的出现以及大规模应用,使电子设备尤其是电源产品的体积得到大幅度的降低。而就在近日,根据

我们都知道,得益于第三代半导体,尤其是氮化镓的出现以及大规模应用,使电子设备尤其是电源产品的体积得到大幅度的降低。而就在近日,根据外媒 NoteBookCheck的报道,电源公司 GaN Systems 就开发了一款 280 W 的GaN 电源适配器,官方称体积比常规产品缩小 50%,重量轻 30%。

根据官方的介绍称,这款电源适配器的尺寸仅为 16 x 6.9 x 2.5 cm,而且其重量也仅有 700g。同时官方还表示,这款280W GaN 适配器的功率密度也达到了16W / in3,满载转换效率达 95%,空载待机 < 0.2W。

而随着随着氮化镓技术的普及以及成本降低,我们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使用这个技术。而我们也希望技术的发展能够让生活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