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磁吸pogopin充电的方式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产品中

导读 磁吸pogopin充电的方式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产品中,pogopin磁吸充电到底有何优点呢?川富电子归纳了磁吸pogopin连接充电的优缺点供大家参考,

磁吸pogopin充电的方式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产品中,pogopin磁吸充电到底有何优点呢?

川富电子归纳了磁吸pogopin连接充电的优缺点供大家参考,优点:自动吸附、零插入力、自动定向、可以实现关灯操作。对于很难触及的位置,它能提供可靠的连接。当插头或者线束受到严重拉力时,它更容易断开,这样避免出现伤害用户或损坏连接器和装备的风险。母端是实心PIN结构,节省设备端空间,公母实现浅安装深度。可以实现优异的防水设计,主机母端可以实现防尘防水IP68。坚固、防震、抗振动。承受大电流传输5A-10A设计,充电时间快,耗时短。使用寿命长,可达10万-20万次以上功能连接。易清洁。

凡事物都有两面性,有优点也有缺点。磁吸连接器的缺点主要有:一般都是非标品,互配性弱。价格相对较高。不能承受SMT制程。

采用磁吸pogopin充电充电不仅可以方便用户,还可以提升产品的价值,更多关于pogopin磁吸充电方案请咨询川富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