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双频WiFi的优势是什么

导读 所谓双频WiFi是指同时支持两个不同频段的无线信号。两个网段分别为2 4G和5g,支持802 11abgnac技术。属于第五代WiFi传输技术,简称5g WiFi

所谓双频WiFi是指同时支持两个不同频段的无线信号。两个网段分别为2.4G和5g,支持802.11abgnac技术。属于第五代WiFi传输技术,简称5g WiFi。

双频WiFi的优势是什么:

2.4G频段有很多设备,渗透率比较好,覆盖距离比较长。但是,2.4G设备太多了。目前,在家庭环境中,每个家庭可搜索的2.4G AP(无线接入点)平均数量已超过5个。2.4G环境噪音越来越大,干扰越来越多。5g通道干净、速度更快。在传输相同数据量的情况下,5g将节省更多的电量,并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双频WiFi设备采用2.4GHz和5GHz的双频设置,抗干扰能力更强,WiFi无线信号更稳定,传输速度更快,并且可以使无线设备节省更多的电能,满足大数据的无线传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