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网

PC及游戏主机软件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22年创下历史新高

导读 今日(6月29日),市场分析机构DFC Intelligence公布2022年游戏市场预测消息,该机构称随着订阅制服务增长的推动下,PC及游戏主机软件市场规

今日(6月29日),市场分析机构DFC Intelligence公布2022年游戏市场预测消息,该机构称随着订阅制服务增长的推动下,PC及游戏主机软件市场规模预计将于2022年创下历史新高。

DFC Intelligence预测2022年游戏主机及PC的软件价值将达到720亿美元,比去年创下的纪录高出5%。DFC在报告中表示:“相关增长的主要动力不是来自新作的发行,而是来自微软、索尼、任天堂以及其他公司的订阅制服务使用人数的增长。”

“预计主机游戏业务将有三分之一的软件/服务收入流向微软Game Pass、索尼新版PlayStation Plus和任天堂Switch Online的游戏订阅服务。”这家公司还表示:“尽管有潜在价格上涨以及订阅制衰退的可能性,但核心游戏产业应该仍会持续发展。”